花叶子化妆品

我于黄昏之中盛放,亦如黎明中的花朵。
世界残酷,但并非一定丑陋。
世界满目荒芜,唯独此事例外。
我对完美的杰作,情有独钟。
我是无声的歌者,无腿的舞者。
人们误解了我,美,根本不可能邪恶。
我从淤泥中复苏,我是灼热的青莲,我是,唯一的美。

油性皮肤怎么改善?最后一点亮了!

油性皮肤绝对是大家最讨厌的肌肤,没有之一,不管是帅哥还是美女,都无法忍受自己总是油光满面、爆痘痘、毛孔粗大。被朋友或者陌生人说:“你的脸好油哦。”的时候,是不是想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!夏至快到了,而夏季是油性皮肤的多发季节,现在开始解决掉这个问题,就“无后顾之忧”了。

一、注意饮食

民以食为天,首先说的就是吃的方面,每天吃的食物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,更影响我们的肌肤状况。因此为了改善油性肌肤,要尽量不暴饮暴食吃成200斤的大胖子,那样也太“油秀”了,要以清淡为宜,多吃蔬菜、水果,多喝水,并少吃刺激性的食物。

二、选择正确的化妆品

肌肤出油其实是缺水惹的祸。而香皂和洁面膏都属于比较容易造成肌肤水分丢失的洁面产品。那么应该怎么选化妆品呢?保湿效果好的化妆品能减少油脂分泌。推荐使用保湿补水且超薄的蚕丝面膜;微泡沫,温和的洗面奶;具有保湿效果的薏仁爽肤水,这些用的都很舒服。油性皮肤化妆不宜过浓,妨碍皮肤呼吸,更容易产生皮肤问题,上妆前应先涂上隔离霜,并使用控油粉底,如果皮肤油性很大,可以用吸油纸,并且要注意及时补妆,化完妆后用爽肤水定妆。酒精可以清除毛孔中的过剩油脂和污垢,达到收敛毛孔的作用。但是,绝不能长时间持续大面积使用。油性混合性皮肤每周一次至两次,敏感性和干性皮肤尽量不要要含酒精的化妆水。

三、掌握清洁的正确方法

皮肤油性皮肤保养还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,油性皮肤的人一天洗脸至少三次。洗脸时,先清洁额部头和鼻翼,然后是下巴和两颊,按照从下向上,由外向里的顺序,就能彻底清洁皮肤。擦脸时要稍微小的力度用毛巾按压脸部,沾去水分。洗完脸后也可以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。

恋爱中的人傻fufu的

记得高中的时候学习比较紧张,学习的时候感觉累了也不回宿舍睡觉,就是在桌子上趴会,有时候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的课本都变成透明的了,因为脸上的油渍都把课本浸透了。后来高中毕业来到大学,自己的皮肤才慢慢改善了,当我总结自己的经验的时候,我发现皮肤问题的终极解决办法就是找个男/女朋友——他/她会经常检查你脸洗的是否干净、自费给你买最合适的洗面奶、晚上打电话提醒你洗脸……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