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叶子化妆品

我于黄昏之中盛放,亦如黎明中的花朵。
世界残酷,但并非一定丑陋。
世界满目荒芜,唯独此事例外。
我对完美的杰作,情有独钟。
我是无声的歌者,无腿的舞者。
人们误解了我,美,根本不可能邪恶。
我从淤泥中复苏,我是灼热的青莲,我是,唯一的美。

分享一下这款花叶子薏仁爽肤水。

全身绿瓶,环保,拔下盖子就可以用 了,随身携带,距离面部或者身体某部位15~20cm均匀喷洒适用于较干燥环境,皮肤干燥,气温炎热时用有清爽效果,天然温和,吸收快,清香。

这几天天气很炎热,我也想待在办公司里吹空调啊,但是得出去跑客户,外面30度左右 温度,真是热到让人烦躁,拿出这个喷一下,顿时清爽多了,主要是我清爽了我对客户 态度就好多了,成功率才高。。。。大功臣啊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