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叶子化妆品

我于黄昏之中盛放,亦如黎明中的花朵。
世界残酷,但并非一定丑陋。
世界满目荒芜,唯独此事例外。
我对完美的杰作,情有独钟。
我是无声的歌者,无腿的舞者。
人们误解了我,美,根本不可能邪恶。
我从淤泥中复苏,我是灼热的青莲,我是,唯一的美。

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柔肤水?

 

我们都知道,柔肤水、爽肤水、化妆水可以归为一类,因为它们效果大同小异。皆是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,在使用一系列的化妆品前,一般是先洁面,再使用。亦或者在使用完化妆品后再使用,达到定妆效果。

一是通过使用化妆棉的话,将柔肤水倒在化妆棉上,并使其充分吸收。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,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。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,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。

二是把柔肤水倒在手心,然后往脸上用拍打的方式充分拍打脸部各个部位,帮助对爽肤水的吸收。

我们究竟该怎么选呢?

市面上化妆水种类繁杂,货架上各种品牌,各种包装,各类的说辞。

其实,如果你细心就会发现,这些五花八门的“水”,无非就是那几种类型。

基本的小原则

1. 皮肤肤偏干性的,应选择柔肤水,更加有滋润性,为你的皮肤喝饱水,用上这类型水的之后你能长时间感觉脸上的水润,柔肤水相对比较的滋润,可以给你的肌肤比较细致的呵护,能够软化角质层,增加皮肤更好的吸收和滋润护肤品。

2. 皮肤偏油性的,应该选择收敛水或紧肤水,更加清爽,好似拍在脸上的水,在蒸发吸收的同时,也帮你清油换肤似的。拍完之后,也有更加轻盈干净的感觉。

3. 混合型皮肤,则要更加清楚自己的需求,例如,你想美白,还是想保湿,你想收缩毛孔,还是提亮肤色,根据不同的需求,找到最合适的

4. 如果皮肤正在不消停的时间段,比如长小痘痘啊,总是冒出小粉刺呀,最好选择没有太多刺激性物质,温和舒缓类型的

5. 如果皮肤处在特殊时期,例天气暴晒后,或者到了沙尘雾霾天气,或者到了环境较为湿润的地方,你要随着环境的变化,自己皮肤的变化,来选择与之对应的“水”,来应对变化

6. 特别注意:女性会随着生理不同节奏的时间,注意使用护肤品,一般生理期前期,内分泌系统的激素调节,皮肤会相对好一些,这时候不宜用太激烈的护肤品,最好让自己自然而然呈现皮肤好的状态。生理期之后,挑一个好心情的晚上,可以为自己做一个清洁,用清洁面膜或者泥面膜都可以,然后再多次拍上水,给自己一次放松的契机。

其他的小tips

拍“水”,是化妆棉好呢,还是直接用手来好呢?

其实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,各有利弊。

用化妆棉的话,可以涂得更加均匀,相对更加干净。比如我用化妆棉拍水,拍完之后,会用化妆棉擦抹一遍脸,好似把脸擦得更加干净了。但是总感觉水融合在化妆棉上,有些浪费似得,用手直接拍的话,手掌会有温度,感觉吸收会更好。

柔肤水是越贵越好吗?

当然不是,挑选时候,首先要在意的是,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。

我更加推荐大家用纯天然的护肤品,像花叶子爽肤水,成分含有薏仁和芦荟,原材料取自自然,天然类的护肤品对皮肤的刺激最小,伤害最小,不是化学的那些配比,更多的是大自然植物生命的恩赐,他们也许没有那么浓重的香味,也没有特别快速的效果,但是却是对皮肤最温柔的呵护。

 

评论